春节长假来临福建大多中小型餐馆闭门过节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长假终于要结束了!”在春节**周的*后**,当大多数人还在与长假“依依不舍”时,市民小林却发出这样的感慨。原来,他是被“饿”怕了。

春节期间,大多数中小型餐馆闭门过节,让一部分人遭遇了“没饭吃”的烦恼。

小林是漳州人,除夕回老家过年后,初三就回厦门值班了。临行前,他爸妈大包小包准备了一堆“干粮”,可是,到了初五就“弹尽粮绝”。走上大街一瞧,唉,平日里经常光顾的餐馆间间“闭门谢客”,小林没办法,只好“打道回府”煮泡面。

市民小兰的境遇也好不到哪去。因为一个人住宿舍,平时工作比较忙,单位又有食堂,所以她从不下厨。这下可好,春节期间,单位食堂“停*”,宿舍附近的餐馆没有开张,父母又不在身边,怎么解决吃饭问题?想来想去,小兰只好添置了一些简单的厨具,买来冰冻水饺凑合着吃了。

小瞿是个上海姑娘,今年春节,她随家在漳州的男友回漳过节。回漳州之前,爱好美食的小瞿上网搜索漳州、厦门一带有什么好吃的,结果,锁定厦门一家颇有名气的海鲜餐馆。大年初四,小瞿和男友特地从漳州赶到厦门那家海鲜餐馆准备大吃一顿,在路上,男友突然想起“不知道那家餐馆春节有没有休息”的问题,于是赶紧拨打114查询到餐馆电话,打过去一问,对方回答“初八中午才开店”,令小瞿和男友大失所望。

标签: 春节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