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落户贵阳将成该地最高档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凯宾斯基酒店将入驻贵阳,昨日上午,贵州大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凯燕**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就此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凯宾斯基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超豪华酒店品牌,在筑修建的酒店共58层,高228米,将是西部地区档次*高、品质*好、设备*完善的**商务酒店,也是目前贵阳唯一一座“双5A”超甲级涉外写字楼及超白金五星级空中酒店,预计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开始营业。

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德国凯宾斯基饭店管理集团的副总裁说,凯宾斯基大酒店入驻贵阳,为凯宾斯基大家庭中又增加了一个重要成员,他们将利用一切资源使其经营获得成功。

标签: 高档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