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餐饮行业的网上点菜时代揭开面纱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家数字餐饮阿兴记大饭店日前正式亮相渝北区,从当天开始,重庆餐饮行业的网上点菜时代,揭开面纱。

市科委在3年前就批准"数字餐饮"的立项,并确定在南岸区试点。现在渝北区却*先一步,亮出了重庆的**家"数字餐饮"。

有了数字餐饮,就**改变了传统的操作模式。服务员通过掌上电脑,输入客人的桌号或包房号,根据客人的需求在掌上电脑上选择客人所点的菜品、点心、酒水。在家里订座也很简单消费者可以通过登陆部分门户网站将自己的订座要求通过网络发布。这些信息,由酒店相应的管理人员及时收集,并通过内部网络,将信息传输到各个环节。结账也不复杂。消费者将结账信息告诉服务员,服务员立即通过掌上电脑,将桌号或包房号、结账等信息传递出去,收银台立即就可以将账单打印出来,由服务员交到消费者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