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常”模式真正引入酒店餐饮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长期以来,受地域、观念等因素影响,我省酒店餐饮业在服务水平、成本控制、营销渠道、管理模式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近日,记者从安徽省餐饮研究会了解到,该会正在积极努力,将先进的六常管理模式引入我省,力争改变这一现状。

所谓六常,就是常研究、常整顿、常清洁、常规定、常清醒、常营销。据安徽餐饮研究会的王海波老师介绍,六常管理目前在沿海、发达地区应用较为普遍,但在内地热度不大。通过六常’管理法的导入,可以使员工按照操作标准和管理方案实现成本控制,使企业的利润空间增值25%左右。据介绍,由安徽省餐饮研究会主办的*届酒店餐饮业六常法、绩效考核与工资体系建设研讨班准备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将于12月6日至7日在合肥安然宾馆开课。

届时,中国酒店和餐饮六常法创始人、香港餐饮管理学院教授林长青将对六常法及绩效考核与工资体系建设为合肥地区酒店餐饮业管理者进行为期两天的公开授课。安徽省餐饮研究会相关人士表示,未来将定期组织六常法培训,将六常模式真正引入我省酒店餐饮业,以提高我省酒店餐饮业的整体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