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饮食业新巨头海港餐饮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牛年一到,牛人牛事自然来!在中山有鲍鱼王子之誉的海港饮食集团行政总裁麦广帆昨日正式收纳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廖文伟等众徒弟经过叩拜、敬茶等多个环节后,正式拜入麦广帆门下。

昨日的收徒仪式上,近千人现场见证了该活动。这20名徒弟都是从集团旗下遍布各地的70多家分店中甄选出来的,其中有17位已是总厨,另外3位则是主管,其中有一位是女性。他们作为重要的人才储备,必将为未来海港起到开疆拓土的作用。海港饮食集团一位管理人士如是说。

据悉,去年小品大王赵本山在春节期间搞了场收35门徒、行跪拜礼的收徒仪式,可谓在鼠年开端做了件牛事。而鲍鱼王子麦广帆此次收徒的规模和举动,都不次于赵本山。通过收徒这一正式、隆重的仪式,海港餐饮集团已经在着手培育餐饮**的未来餐厨**,他们未来几年计划将海港作为中国餐饮**品牌进一步向海内外**。

■小资料

海港餐饮集团创立者麦广帆,19岁只身到香港学习厨艺,成了鲍鱼大王杨贯一的关门**。自创北京蜜饯烹制鲍鱼,给传统粤菜带来新的活力和口感元素,**了一种传统小吃和佳肴的绝妙组合,业内鲍鱼王子的美誉不胫而走。1994年创立海港饮食集团,采用连锁经营模式,以中山为创业基地,主要业务遍布深圳、广州、北京、上海、西安、兰州、香港等全国各地以及美国、加拿大的大中城市,下属员工1万多人,成长为国内饮食业新*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