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酒店被沙特王子收购管家为瑞士人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昆山市*家创建并申报“五星”级酒店的原商贸酒店易主,沙特**伯王子阿勒瓦利德斥*资成为新“东家”后,全权委托世界**的瑞士酒店集团的经营团队“主事”,新“管家”接手后于7月1日起将酒店正式更名为昆山瑞士大酒店,并带领酒店成功通过了国家旅游局组织的“五星”级酒店初审。

7月3日,昆山瑞士大酒店总经理RainerTenius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当天,昆山瑞士大酒店正式接到国家旅游局的复函,一周前国家旅游组织对该酒店进行“五星”评审,认定该酒店的各项指标基本达到了“五星”级酒店的标准。

沙特**伯王子阿勒瓦利德麾下的KHI酒店投资公司,今年4月30日正式收购了昆山目前**创建和申报“五星”的这家酒店,收购资金约为6000万美元。总部设在迪拜的KHI酒店投资公司是一家国性的酒店和度假村投资集团,在**的17个国家拥有34个资产项目,昆山瑞士大酒店是KHI酒店投资公司在中国布局的**家酒店,也是中东地区投资者在昆山投资创业的**个项目。

KHI酒店投资公司资产管理副总裁AhmerNaushad说“昆山是中国经济发展*活跃的城市之一,昆山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大量机会,在中国昆山布局酒店,出于KHI投资发展战略考虑,KHI对昆山瑞士大酒店的发展前景富有信心。”他同时表示:“酒店将通过专业化和积极管理,让商务和旅游人士享受瑞士酒店集团经营管理的友善和热情,并将不失昆山当地的风土人情。”

作为一家世界**的酒店经营管理专业机构,瑞士酒店集团进入昆山,为昆山酒店业的经营注入新活力。该集团对经营好昆山瑞士大酒店也充满了信心,集团执行总裁MeinhardHuck告诉记者:“集团成功运营了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昆山瑞士大酒店的运营将巩固该集团在中国的市场。”据介绍,将由该集团负责经营的佛山瑞士大酒店和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将在明年开门迎客,并将与昆山瑞士大酒店联动经营。

标签: 昆山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