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航落户南京路和平区引巨资兴建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市和平区通过招商引资,吸引久负盛名的日航**酒店落户南京路。

以五**标准兴建的天津日航酒店坐落于南京路,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集商务中心,住房,饭店等多功能设施为一体。其中,1100平米的宴会及会议场所成为该酒店*大特色,多种房型可提供给房客丰富多样的入住体验,风格各异的餐厅还能满足商务和旅游人士多种口味需求。同时,该酒店还拥有室内游泳池、SPA、健身中心、**浴缸、桑拿和蒸汽室等休闲场馆。

据悉,和平区为做好中心城区规划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中心城区现代服务业水平,广泛吸引实力雄厚的投资者。其中,涵盖诸多现代服务“因子”的日航酒店便属此例。据了解,该酒店是日航**饭店集团旗下的豪华型连锁酒店,属日本航空公司子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5家连锁酒店,遍布欧洲、美洲、亚太地区,具有雄厚经济实力。

标签: 五星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