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长桥将开设法国安客连锁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吴中区长桥街道与法国安客酒店签订协议,安客酒店将在长桥投资一家连锁酒店

法国安客酒店是欧洲知名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于1990年10月12日在法国巴黎注册成立。目前,安客酒店集团连锁经营机构在建和拥有的酒店,法国有48家,欧洲有51家,中东和巴基斯坦拥有12家。

此次法国安客酒店落户长桥,将在苏蠡路上投资、管理一家面积约10744平方米、200间房以上的酒店,注册资金200万美元以上,并将引入安客酒店的经营理念和方法。酒店预计于2007年底开业。

据了解,长桥的安客酒店连锁店将成为安客在长三角地区的旗舰酒店及管理总部。安客方面表示,此次合作只是个开始,今后将以此项目为“桥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中法文化、旅游、服装等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标签: 连锁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