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在温州建泰味酒店休闲所满意投资环境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泰国商务部副次长谢思魁率团来温,进行经贸考察和洽谈合作。泰国人打算在我市投资具有泰国风格的酒店、休闲场所。

谢思魁曾任泰国驻中国使馆商务,对温州投资环境情有*钟。这次他率泰国的几家知名酒店负责人来温寻求合作对象,拟以四**标准,合作建设具有泰国风格的酒楼,引进泰国的先进服务理念和一些服务项目,丰富温州人的生活。

上月,我市部分**农业**企业参加了“2007中国农业(泰国)展览会”,我市的炼乳、蘑菇、土鸡等深受泰国人的喜欢。而在我市,泰国香米、泰国水果等名优农产品受到温州消费者的喜爱。

在昨天的对接会上,我市有关方面也希望能在泰国的轻工产品制造、水电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找到投资创业的机会。

标签: 泰国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