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将建四星酒店引入50亿巨额投资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张槎全面打造宜商宜居都市型禅西新城的号角正式吹响。昨日,总投资超50亿元的禅城区张槎街道10项工程正式启动,其中包括张槎路改造、四**酒店以及与房地产*头万科集团合作的一个综合商住项目。

另据悉,10项工程之一、佛山市*家外来工图书馆张槎图书馆已于昨日投入使用。

投50亿加速城市化

禅城区划调整后,作为佛山中心城区的组成部分,张槎街道紧靠城市主干道佛山大道和季华路,然而城市化程度并不如人意。城中村、旧厂房是街道辖区内的主要建筑,正迫切面临改造旧物业、改善当地居民居住环境的问题。

张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张槎的支柱产业针织业已具一定规模和经济总量,但随着城市化发展进程的不断推进,单一的针织业已不足以支撑张槎整体经济的发展。为此,张槎将通过对传统针织产业的优化提升,实现“优二进三”的发展战略。

据介绍,张槎将利用现有的针织产业集群优势,打造8000亩的针织产业区,以玉带制衣城为中心的1000亩地块,作为针织服装产业交易、物流、会展商贸区;利用原有的居住聚集优势,配合旧村改造,打造“禅西新城居住区”;利用东平河东岸、王借岗等自然生态优势和旅游资源,打造“旅游高尚住宅区”;利用高***开发区的辐射优势,以现有高新区为中心,主动接受高新区辐射,做好服务配套,打造与高新区为一体的高***产业区。

此次启动的10项工程正是在此背景下产生。据了解,这些项目涉及旧物业改造、道路景观改造、旧村改造、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各方面内容,投资总额超过50亿元,是张槎近年来规模*大、内容*全面的一次城市建设改造。借此10项工程启动之际,张槎提出了“禅西新城,商聚张槎”的新定位。

“‘10项工程’可以说是张槎迈入新一轮发展的**步。”张槎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张槎路改造年底前完成

作为张槎区域城市建设发展的中轴线,张槎路是张槎街道办辖区内*主要的东西向道路之一,道路沿线区域是张槎街道办辖区内**、经济、文化、商业的主要区域。其改造工程将于今年8月动工,今年年底完成。

据了解,此次启动的10项工程,有3项分布在张槎路沿线。这些工程完成后,张槎路沿线景观将大为提升。

据悉,张槎路改造项目由禅城区**投资。拟对张槎二、三、四路进行改造,西起禅西大道,东至佛山大道,沿途经过槎湾路、清峰路、东鄱路等,全长约2.43公里。改造内容包括,增设**分隔带,拆除机非分隔带,将4个非标准车道扩建成标准车道;扩宽人行道,结合实地情况设置适量的机动车停放位;调整排水系统、增设排水预留管;安装路灯、沥青罩面,以及交通配套设施等。初步估算,该路段改造需投资约6000万元。

与万科合作打造商住城

10项工程中房地产项目占了5项,重新定位后的张槎吸引了房产大鳄万科。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万科集团与张槎街道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这个名为“中心西区商住城”的项目,将建成一个集酒店、娱乐、住宅于一体的**综合社区,包括一座四星标准酒店和22栋9─11层的小洋楼组成,建成后可容纳2500户人居住。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张槎的居住状况和商贸环境。

除了中心西区商住城里的四星标准酒店,张槎路边还将再添一座投资约1.5亿元四星标准酒店。

另外,作为旧村、旧物业改造的重要项目,张槎大江村、大沙村、弼唐村等几个城中村都将兴建商住与农民公寓相结合的楼盘。张槎通过与东建等知名房地产商合作,引入社会资金解决旧村改造问题。

标签: 四星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