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龙岗区将建设12家星级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龙岗有关部门联合编制的《龙岗区**酒店布局研究(2006—2020)》报告中获悉,近期龙岗将建设12家**酒店,到2020年,新规划18家**酒店,其中五**2家、四**11家、三**5家。

按照有关报告,届时龙岗区**酒店将达到38家,五、四、三**酒店比例约为1∶2∶2,有望**改变龙岗旅游酒店业的滞后面貌,并成为龙岗区高***产业、现代物流业、滨海旅游业和文化产业4大支柱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了解,目前龙岗酒店多数档次较低、规模较小,**酒店所占比例低,难以适应龙岗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迫切需要加大力度建设**酒店。

为加快龙岗区**酒店的规划建设,《龙岗区**酒店布局研究(2006—2020)》提出:以大运中心建设为契机,以建设成为代表深圳21世纪发展水准的中心城区之一为发展目标,通过完善城市功能和配套产业发展,积极发展高**、商务度假式**酒店,全面提升龙岗的酒店服务水平。近期龙岗将建设的**酒店共计12家,其中:平湖物流基地2家、横岗中心区1家、体育新城3家、宝龙碧岭工业区1家、东部新城1家、东部滨海地区4家。

标签: 广东星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