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创业博览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CIF是广东省**部门联合传媒机构及**协会举办的第二届**性大型创业投资的博览会。同期举办创业高峰**、创业政策讲坛、企业项目对接洽谈推介会、品牌企业评奖等多项活动。博览会将打造成创业资讯平台、招商服务平台、**推介平台、连锁加盟项目展示平台、创业项目发布平台,为创(就)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CIF是广东省**部门联合传媒机构及**协会举办的第二届**性大型创业投资的博览会。同期举办创业高峰**、创业政策讲坛、企业项目对接洽谈推介会、品牌企业评奖等多项活动。博览会将打造成创业资讯平台、招商服务平台、**推介平台、连锁加盟项目展示平台、创业项目发布平台,为创(就)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届时,国内外优质创业项目亮相展览会,具有市场价值和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有机会获得进一步的加盟和**。

创业博览会有二大特点:

一、强势媒体联手,宣传推广力度大,由业界信息量最大、涵盖信息最广、行业细化最深的创业加盟传媒机构《商界传媒》牵手全国上百家主流媒体网站共同推广支持,形成强大的宣传阵营和攻势,对推动创业企业品牌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二、主办方拥有200万的创业人士资讯及超过5000个独立品牌创业项目,涵盖了餐饮、家纺、服装、教育、家居、饰品、美容、精品、建材、五金等所有传统行业,有广泛的会员作为参展商和观众的支撑,以海量的信息传播为广大创业者和品牌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支持。

商界传媒旗下拥有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著名商业财经杂志《商界》和最活跃的创业投资互动平台、最具公信力的互动招商平台--商界财视网,以及《商界评论》、《商界时尚》、《城乡致富》等多本国内知名财经期刊,具16年来长期服务连锁加盟企业积累的成功经验,是公认的信息量最大、涵盖信息最广、行业细化最深的创业加盟传媒机构。

展会定位:力创一流的创业投资、招商加盟对接展会,搭建资本对接的最佳平台。

展会宗旨:传播创业投资先进理念,促进民生创(就)业环境。

展会回顾:


大奖评选:

组委会在对参展项目进行考察审核,投票评议的基础上,将评选出十佳“最具投资潜力创业品牌机构”、“最受欢迎的中小创业项目”、“公众满意创业品牌机构”、“创业致富优秀企业”授予奖牌和证书,同时在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

全方位宣传推广和专业的观众组织:

为保证和突出参展商的效果,组委会从筹展开始与主办单位与合作媒体专门组织参观工作。

一、联系港、澳、台及境外机构协会,邀请组团参展、参观及洽谈。

二、将在会前、会中、会后定期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展会筹展情况。

三、参展观众专业度强、意向度高、数量多:

1、与全国各劳动厅、局及创业机构心合作,组织各地创业人群参展;

2、通过众多媒体立体宣传接受电话登记与线上报名;

3、组织IDG、麦盾、摩登基金、ClarityChinaPartners、DC资本、凯雷等近百家投资机构,

确保5万名以上精准创业人群抵达现场。

四、强大媒体支持:

以广州为圆心,珠三角为重点,华南为半径,辐射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1、视频媒体:广东卫星频道、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移动频道、广东珠江频道、南方卫视、优

酷、土豆等多渠道以硬广告+新闻消息+深度报道+专题节目宣传展会信息;

2、《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大公报》、《新快报》、《世界经理人》、《商界》、《致富时代》、《科技创业月刊》、《创富时代》、《大众投资指南》、《现代营销》等全国一百多家报刊杂志进行广泛的合作;**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