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酱香酒加盟创业轻松赚钱无忧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白酒的市场发展很*爆,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和超高的市场销售量,这是众所周知的。创业者想要成功创业那么选择这一行业是您成功创业的*佳好选择。投资一个市场上*受欢迎的*****酱香酒加盟项目,市场上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是您不能错过的好项目。

投资**酱香酒加盟,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致富更加有保障!口感好,是广大消费者一致认可的***,在市场上的销售量极高,选择这一投资好项目,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

**酱鄉酒加盟政策

1、免!**酱鄉酒加盟,免收保证金和品牌建设费;

2、享!首次进货支持,仅现场签约享有;

3、报!按**酱鄉酒公司政策签约后,报销往返机票;

4、奖!按**酱鄉酒公司政策签约后,追加5%的货物奖励作为启动奖励,仅限于首次进货;除现场招商会,后续签约的,首次进货支持按:单位进货5万元以上,奖励10%的货物支持;单次进货10万元以上,奖励20%的货物支持。

**酱鄉酒实力优势

1、公司技术力量雄厚。

酒水毕竟不是普通的小吃,对于实力的要求非常的严格,**酱鄉酒公司非常的重视这一点,注册资金2010万元,设备设施齐全,监测手段完善集生产、开发、酱香标准科研、文化旅游、大型洞藏酒库与一体。

2、现有基酒厂6个。

想要酿造好酒,就得有着专业的设备,已经酿造所需的窖池,**酱鄉酒公司在这方面都是佼佼者。内设传统发酵窖池800多个;有现代化的调制、过滤、灌装设备和一流的产品检验、化验设备,有包装厂3个,配有6条现代化包装生产线。

3、另有一家文化传播公司。

酿酒不是有着一定的配方,就一定会酿造出好的酒水质量的,人员始终是第一要素。**酱鄉酒公司除了中心酒厂之外,同时还有一家科研所,科研所有3名国家级评酒委员酿酒工程师、酿酒学科带头人和5名省级评酒委员、酿酒工程师。

**酱香酒加盟,实力雄厚,成功创业有保障的好项目,遇到了这样的创业好项目,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加盟吧!投资**酱香酒加盟让您的成功创业**,市场上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投资这一品牌是您成功创业的*佳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