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粥仙加盟小投资致富快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餐饮行业的市场发展很*爆,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赢得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您想要在这一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那么加盟一个市场上*受欢迎的***,将会让您实现创业梦想!投资小粥仙加盟项目是您不能错过的好选择。

投资小粥仙加盟项目美味可口,是消费者认可的美食***,拥有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不仅是为美食爱好者提供了好食品,更是为创业者提供了致富好商机,值得您加盟投资。

小粥仙食屋产品特色

出餐快,**不用等!

小粥仙食屋,精选上等原料,煮粥的谷物食材都要严格挑选,好喝更营养,根据顾客不同的需要,随意调配,3分钟就可出餐。

口味多,在哪都**!

小粥仙食屋以五谷杂粮为原料,干果、蔬菜等为辅料,不同季节推出不同营养的粥品,在上好的砂锅中熬煮,营养滋补,口感好,全国各地的人都能找到喜欢的味道,没有地域局限,在哪儿开都好卖好*!

投资少,起步容易。

小以*小的成本,盈*大的利,2.98万创业店,小粥仙食屋当月就回本,不信你就试试看。

小粥仙食屋合作流程

一、投资申请

对小粥仙食屋有意向的投资者,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和邮件或本人直接向总部提出开店申请。

二、电话沟通

小粥仙食屋总部根据申请地域的市场环境进行审核,双方并通过电话进行项目沟通,申请方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三、签订协议

协议是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下,明确双方的责、权、利的合作细则,协议签订后,小粥仙食屋总部提供相应的授权文件和其他资料、物品。

四、专业培训

参加小粥仙食屋总部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系统培训,掌握产品知识、制作技术、货物管理、店员管理等技能,总部考核合格后方可开店。

五、设备及配送物品

小粥仙食屋总部按照协议所选择的店型,配备相应的设备、器材、服装及相关包装等物品。

六、店面装修

按照总部提供的店面装修方案,在总部的指导下进行装修。

七、试营业、开业

小粥仙食屋店面装修完毕后进行店面的试营业,正式开业就可以了。

想要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丰厚的利润的您,如今,遇到了这样的创业***就一定要把握住。投资小粥仙加盟项目,小本投资,创业成功有保障!是一个非常难得的*钱***,值得您投资加盟,小粥仙加盟将带您轻松走向**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