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专卖店加盟创业有保障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场上白酒的行业发展很广阔。这一行业在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成就了众多的创业者的美好是事业,选择郎酒专卖店加盟,市场上实力雄厚的***,是您**的*佳*选***,您一定不能错过的***,值得关注。

郎酒专卖店加盟,众多的优势,独特的口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加盟投资是您赚钱的*好选择,超高的市场销售量,*大市场发展前景,是您成功创业的***。

“美境、山泉、宝洞、工艺巧”——郎酒得天独厚的郎酒“四宝”,已成为郎酒独一无二的品质代言,“郎”、“红花郎”先后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优质的产品成就了郎酒集团国家金牌企业、国家惠农龙头企业、四川省大企业集团的荣耀。

集团年产酱酒近3万吨,现有员工过万人,带动高粱种植农户上万户。2012年,郎酒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向国家上缴税金25亿元,2013年,郎酒确定了120亿元的销售目标。

郎酒专卖店加盟产品特色:

1、生态美境:在千里赤水河畔,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湿润的气候条件,为郎酒酿制创造了一个天然、淳朴、无公害、无污染的生态环境,其原料米红梁就出自于此;

2、龙洞山泉:郎酒是中国唯一一家仍然坚持采用山泉水郎泉水酿造的白酒企业,取自深山1000米以下的天然郎泉水,富含矿物质,是极优良的矿泉水和十分理想的酿酒用水;

3、千年工艺:恪守古训,传承千年独特回沙酿造工艺,口感浓香。从汉代的枸酱酒到宋代的风曲法酒,从回沙工艺刀盘勾勾兑,传承1000多年的酿造古法,打造独属自己的酿造工艺;

4、宝洞洞藏:储存郎酒的天宝洞、地宝洞面积近1.42万平方米,是当今世界上*大的天然白酒酒库。常年保持19度的恒温,挥发的酒分子日积月累形成厚厚的酒苔,有效减少酒中的有害物质,也更加醇香。

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关于郎酒专卖店加盟项目您是不是很感兴趣呢?成功致富选择创业投资***,将会让您的创业更加轻松,致富更加有**!郎酒专卖店加盟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轻松加盟,将会带您轻松实现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