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紫酒加盟健康大品牌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场上健康的养生食品越来越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这一*爆的市场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大的**商机。成就了众多创业者的创业梦想。选择东方紫酒加盟项目,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超高的市场销售量,市场上的知名***,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

东方紫酒加盟项目,健康的饮品,这一市场上的***刚一进入市场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更是创业者青睐的致富***,投资加盟这一行业是您的*佳***。值得您投资加盟的***就在东方紫酒加盟项目。

东方紫酒加盟酒以桑葚为原料,色泽深紫。“为了有别于葡萄酒等其它果酒,我们提炼出了紫酒的概念”,东方紫酒加盟酒生产商、重庆缙坤食品公司总经理敬永解释说,“紫色食品很受欢迎,价值也非同凡响,如紫薯紫豆,桑葚的高营养和高价值也是我们的产品卖点”。由西南大学药学院研制的“东方紫酒加盟”酒日前传来喜讯,自取得商检证、进出口卫生许可证后,顺利出口日本、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等4个东南亚国家。

四大模式挖掘无边利润:

模式一:布局全国市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完成全国骨架布局,省会城市为支线进行布网,以地级市为布点,形成整个网络架构,地级市选择以消费能力较高的城市为主。

模式二:骨架城市以团购礼品、高档餐饮店、形象专柜的渠道开发方式为主;支线城市以团购礼品、酒窖、专柜渠道形式推广为主,从城市的投入成本考虑,考虑植入酒窖;布点城市以团购礼品和专柜渠道为主,以团购礼品为主,辅以专柜形象推广。

模式三:骨架客户可以考虑股份合作模式,形成股份公司,共同掌控一级重点市场。

模式四:北京运营中心建立呼叫中心和数据库,协助全国客户大力发展东方紫酒VIP会员,提供定制服务,依据会员消费等级,开展总部工厂和酒窖参观互动活动,打造全年的会员礼包和促销礼包。

东方紫酒加盟项目,实力雄厚,是黄金创业***,通过上面为您的详细介绍之后,您一定也是对这一项目很感兴趣了,那么就快来加盟吧!小本投资,让您轻松获得意想不到的**,还在犹豫什么,快点行动吧,东方紫酒加盟将带您走向美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