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土农业家,职业经理身价高达50万元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农家乐,是重庆旅游的一大特色产业,随着农家乐的不断发展壮大,农家乐也成立了产业协会,更没想到的是39岁的梁平宋国虎以年薪50万元,成为了农家乐行业身价*高的职业经理人。

位于梁平县机场附近的平野乡村酒店,两个月前以年薪50万元的高价,聘请了职业经理人宋国虎。这个农家乐占地面积200余亩,投资1.5亿元,去年被评委五**乡村酒店,**招揽了职业经理人,宋国虎上任之后,很快就改变了农家乐门可罗雀的冷清,并且通过系列改革,盘活了整个项目,所以宋国虎获得了年薪50万元的高价。

宋国虎上任之后,*先做的事情是将农家乐封闭的大草坪、儿童乐园都免费向群众开放,从此散步的、游玩的、垂钓的人络绎不绝,让农家乐的人气迅速上涨起来,之后,将农家的餐标调整为大众价格,另外还增设了团体餐标。进入酒店的员工都要进行一个月的军训,既要完成训练任务,又借此进行品牌宣传,目前农家乐的生意自然蒸蒸日上。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