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哥即食鲍鱼加盟市场商机大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们对于美食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因此也是餐饮行业一直以来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的原因,如果您拥有创业梦想,那么选择这一行业中的***,鲍鱼哥即食鲍鱼加盟项目,超高的市场知名度是您不能错过的*选致富***,值得您关注。

鲍鱼哥即食鲍鱼加盟,美味好食品,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大平台,轻松加盟,让您的成功创业道路更加轻松,顺畅,轻松赢得丰厚的利润,收获美好的事业。好商机不能错过!

鲍鱼哥即食鲍鱼项目介绍

鲍鱼位列“鲍参翅肚”四大海味之*,排名八珍之*鲍鱼为海味珍品之冠,素有“一口鲍鱼一口金”之美誉蛋白含量高、脂肪少、富含胶原蛋白和微量元素滋阴清热,名目抗癌,为我国传统名贵药材,滋味鲜美、肉质鲜嫩、鲜而不腻,素有“无翅不成席,无鲍难言鲜”之美誉。

清朝宫廷盛行鲍鱼宴,近代官员和**钟爱鲍鱼入食,是**和地位的象征,传统鲍鱼的烹饪需要在**繁琐的工序下精心烹制48小时以上!而且非常容易做失败!这也导致**的鲍鱼大厨年薪都非常高。同时,这也是鲍鱼相比燕窝、虫草、鱼翅等难以**,尤其难以在内地**的关键原因!

源于香港,20年水产经验,拥有国内知名的鲍鱼养殖基地,业界**工艺,****设备,企业标准已成为行业**使用标准,日本爱知县水产研究株式会、日本岩手县水产开发株式会、中国海洋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鲍鱼世家战略合作伙伴,育苗、养殖、生产、质监、营销,全产业链,每一环节都有非常苛刻的控制和管理,产品上市前必须经过**委员会的口感测评!

中高端人群进厨房的机会和时间越来越少,经常上酒店用餐——腻高,生活成本过高。回家做饭——烦,高档的即食食品(通过简单烹饪或处理可以达到传统复杂烹饪的口感和营养)越来越受到他们的青睐!

毒燕窝、假鱼翅、假虫草等事件不断曝光,人们对高端礼品消费出现了极大认知困局。大闸蟹季节性非常强且时间非常短(9—10份)。月饼与粽子等应节礼品乏善可呈,失去原有送礼价值即食鲍鱼很好的填补了这一空白。

由于鲍鱼烹饪工艺的复杂,让很多单位暴殄天物,也导致聘请鲍鱼大厨价格昂贵,终端消费价格高居不下,即食鲍鱼刚好填补即使没有大厨也能做出御厨级别的鲍鱼美味。

鲍鱼哥即食鲍鱼加盟,健康营养的美食***,深受广大美食爱好者喜爱和追捧!拥有超高的市场销售量,创业者如果选择这一项目投资创业,将会轻松赢得丰厚的利润。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大平台,鲍鱼哥即食鲍鱼加盟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