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面族加盟利润高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的*爆市场发展前景,利润广阔,商机无限,成就了众多创业者的**梦想!选择食面族加盟项目这一实力***,轻松加盟,****,轻松实现您美好的**事业,好商机不能错过!值得您关注。

食面族加盟,健康美味好食品,产品刚一进入市场就得到了美食爱好者的喜爱和追捧!商机无限,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大平台,是您成功创业的**好选择,想要成功创业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食面族”将后厨工艺剥离集中至**厨房,以流水线方式生产门店经营所必需的底汤及浇头等半成品,由物流系统配送至门店,门店只需组装出品。在**厨房及门店都无需专业厨师,员工不涉及核心技术,不仅加速了门店出货速度,同时实现了技术保密及对门店的掌控。

食面族面食快餐加盟支持:

选择支持:协助代理者对所寻店址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其开店的可行性。

装修支持:提供完整的装修图纸,总部派人督核、指导,代理者负责监理。

资源协助:开店前,协助代理者招募新进人员。开店后,总部派遣辅导经理驻店辅导。

教育培训:食面族面食快餐公司推出量身定做培训服务,每季度对店长进行再教育训练。

营运指导:协助规划开业广宣、促销活动的举办。不定期到代理店进行督核指导。

促销活动:协助代理者展开全国性及区域性促销活动,以区域性形象广告促进代理餐厅营业额的提升。协助代理者进行单店行销活动。

计划协助:食面族面食快餐总部根据市场变化,不断在进行配方产品的和半成品的研发,以**新品的不断更新,提高餐厅的市场竞争力。

会计系统:总部将对加盟餐厅的会计人员进行训练,以导入先进的餐厅管理会计系统,使加盟者能从财务报表中对餐厅经营做数字管理,改善经营绩效。

食面族加盟项目,市场上的***,让您在小本投资,***创业,轻松获得美好的事业和**,如今,创业好项目就在您眼前,好商机不能错过!众多的优势和加盟支持,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轻松开启**的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