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汇加盟打造富饶人生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拥有数千年的茶文化历史,且随着经济的推动和社会的发展,我国茶产品的出口和销售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投资茶叶也成为了很多创业人士瞩目的焦点,小编今天就来问你介绍一家企业,那就是品茶汇加盟

而今是互联网的销售时代,品茶汇加盟创新的将茶产品与网络相结合,打造特色的茶品品牌,为人们带来便捷的服务和**的产品,投资该项目不具风险,总部一站式供货,**投资商的可观收益。

电子商务时代,网络是*大的优势,因此网上卖茶是很好的选择。品茶汇网络平台由全国一线茶农直接供货,平台组织加工生产,环节成本*低。平台汇集了全国各地**茶产品,品类齐,让用户享受一站式购茶服务。品茶汇网络平台设立了**质量监管中心特邀***评茶**为质量把关,让用户买的放心。

品茶汇加盟公司简介:

作为品茶汇的隶属公司,北京韵德**商贸有限公司的注册时间为2013年6月1日,公司注册资金为100万,为私营企业,共30人技术团队和运营团队组建,员工年龄以80、90后为主。

北京韵德**商贸有限公司为创业型团队,公司**核心以五年的招商经验,曾带领100人以上团队,实现过千万销售额。这次创业为**开始,求贤若渴。

北京韵德**商贸有限公司秉承“舍得”企业文化,为员工为茶商为代理商为消费者提供***的平台一体化服务,互利双赢。让员工有归属,在公司在公司可以开心工作,快乐赚钱。

北京韵德**商贸有限公司同时让茶商有销量,让代理商轻松盈利!品茶汇力求打造成为全球*大的代表中国茶叶品牌的综合服务销售平台,突破传统连锁店销售模式,实现商家—代理商—平台三赢。

品茶汇加盟投资经营无忧,想要成功的创业发展就一定不要错过该项目,盈利无忧,茶叶渠道筛选保证层层把关,把饮茶品鉴作为一种至高的艺术享受,专注于茶叶口感以及产地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