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鱼村烤鱼代理经营无忧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烤鱼市场近年来的发展相当活跃,备受各个阶层消费者的追捧,鱼蕴含丰富的营养是众所周知的,竹鱼村烤鱼代理不断的融入新鲜的烹饪手法,吸引消费者瞩目的同时也受到众多的创业人士关注,值得您的投资。

民以食为天,美食产品的发展是无止境的,而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也更为注重营养搭配的问题,竹鱼村烤鱼代理拥有**的烹饪团队,不断的创新,**以满足大众的需求,凭借着良好的发展已经在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

竹鱼村烤鱼代理公司介绍:

竹鱼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竹鱼村)是目前中国*专业餐饮创业服务商之一,核心业务涉及餐饮项目开发、餐饮品牌定位包装、餐饮技术培训、餐饮运营**、餐饮项目直营等几大领域。

竹鱼村经过五年的励精图*,目前已拥有开发中心、企划中心、营销中心、运营中心和支持中心五大中心体系,总计办公场所面积3000多平米,形成了餐饮创业的完整产业链布局,实力业内名列**。

成立至今,竹鱼村人凭借多年的市场实战经验及对国内外餐饮连锁项目的深入研究,不断的将先进的餐饮管理模式与中国餐饮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广大创业者**了一个全面立体的餐饮创业服务平台,带领众多创业者获得了人生的自主创业成功。

竹鱼村烤鱼代理五种工艺:

腌:竹鱼村烤全鱼采用*门研发的酱料配方,将新鲜活鱼精心腌制,让酱料奇香渗入到鱼的内部,此法做出的鱼入味细腻,满口奇香,让你回味无穷!

焖:竹鱼村烤全鱼将刚刚烤制好的鱼浇上特制汤料,边吃边以小*持续焖煮,让汤中的香料和营养成份慢慢渗入到鱼肉中,既有鱼鲜味又有料香味,还有焦香味。

烤:竹鱼村烤全鱼总部采用*家创***,采用炭*反烤,让鱼肉肥美而不腻,新鲜而不腥,保持鱼的**味道,**征服食客的味蕾。

蒸:竹鱼村烤全鱼将精心腌制过的鱼放入特制的设备中,进行蒸制,不仅增加了烤鱼的酥、香、嫩爽的特色,还充分保持了烤鱼的水分。

涮:竹鱼村烤全鱼采用*家秘制汤料,经过焖煮以后使鱼的精华和鲜香渗透到汤汁中,此时,再加入全国各地的涮菜,必新鲜清爽,妙趣无比!

竹鱼村烤鱼代理已经在行业内颇具名气,受到众多的消费者追捧和好评,发展**,同时采用高原峡谷双椒,极大提升了烤鱼的鲜香味美,这般原始特色的*具的经典美食,必会开启一个全新的**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