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鳅塘火锅代理打造财富新起点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锅一直都是人们追捧的美食产品,无论是社会怎样变迁,餐饮的市场发展都呈现一个可观的形势,伴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于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锅行业也呈现出新的形势,荷鳅塘*锅代理推动养生*锅发展新理念,备受大众的追捧。

荷鳅塘*锅代理是**开启养生*锅发展理念的企业,现今社会人们的工作压力繁重,如何吃得健康又营养是关注的焦点,公司秉持为大众带来绿色、天然、均衡饮食的理念而屹立于市场的重要地位,前景**。

荷鳅塘*锅代理项目简介:

泥鳅汤:水中人参,汤中**。淮南王刘安听说泥鳅可以补中益气,强阳健体,延年益寿,有“水中人参”之称。又闻“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地上跑的不如水里游得,水里游的不如地下钻的”故派“八公”到民间调研,发现安丰塘一带盛行泥鳅汤的一种吃法,后研制成**流传了下来。

荷鳅塘*锅代理优势:

1、特色菜品:荷鳅塘徽派养生*锅酒店主营安徽毫州八公山地区的特色菜品与酒水,以古法制作辅以现代食用方法。所有原料均采自八公山地区,绿色自然,口味醇正。

2、店面形象:荷鳅塘徽派养生*锅由知名设计公司一手打造的,蕴含中国风的特色酒店形象。让顾客进入其中便仿佛走进夏夜的荷塘边,荷香缕缕……

3、店长管家:加盟荷鳅塘徽派养生*锅,经过直营店长期的培训,在店内所有岗位考核合格的一大批专业酒店管理人才。从前厅到后堂,从对外营销到店内管理,无所不能的全能型店长。为合作商解决店面无人会管的尴尬。

4、九品芝麻官:荷鳅塘徽派养生*锅公司设立“九品芝麻官”之职。从招商到售后,九品芝麻官一路追踪合作商发展进程,让合作商与总部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通畅与迅速。

5、工程管家:从设计到施工、从选材到售后,“工程管家”全程监控。凭借数以百计的店面装修经验,最大限度保证设计与效果的统一。标准化的管理更让合作商的后期维护**。

荷鳅塘*锅代理一经推出市场就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未来的品牌发展势必更为*爆,潜力无限,企业有着一只无可比拟的优秀团队,一直创造着商业奇迹,为业内传为佳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