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粥仙加盟发展火爆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而今人们的生活上水平越来越好,在选择美食产品时也格外注重营养、养生等问题,而众所周知粥是养生佳品,近年来粥铺的市场发展相当*爆,想要从中*取商机就一定要选择一家好的合作伙伴,小粥仙加盟就很不错。

小粥仙加盟拥有**的产品烹饪团队,公司不断的推新以**大众的需求,无论是主打在粥品还是特色小吃都备受大众的认可和青睐,凭借着良好的发展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发展**。

“粥”在中国有数千年的历史,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食。全国各地的民众普遍都有吃粥的习惯,因此“粥”的市场无处不在。如今,即使是麦当劳这样的快餐*头,也仍然抵挡不住中国的“粥”美食的强大**魅力,纷纷推出了多款粥产品。可见一碗粥盘活一个市场,一碗粥成全一次创业,已成了一个不可动摇的事实。

小粥仙,一个来自台湾的**饮食品牌,她发源于福建惠安的“鱼粥”,开始在乡村盛行,是一种地方美食。解放初期,“鱼粥”的技艺及配方被一位***老兵周世雄带到了台湾,在高雄打出“小粥仙”的招牌,并陆续开发了菜粥、肉粥、蛋粥等十几个系列、上百个品种,先在台岛受到热烈追捧,继而风靡东南亚各国。**的技艺、醇香的口感、丰富的营养、深厚的文化广受住宅称道,装修多世纪以来一直好评如潮。

小粥仙加盟支持:

技术培训:小粥仙食屋总部将免费提供养生粥、馅饼、清粥小菜等160多种产品的制作技术。

宣传方面:小粥仙食屋总部将免费提供部分专用纸杯包装,标准餐具和宣传资料制作方案,以***爆开业。

策划支持:小粥仙食屋总部全程连锁策划、品牌运营、产品组合、营销策略、广告创意及投放由知名运营机构全程打理,小粥仙食屋确保投资商盈利。

广告支持:小粥仙食屋总部品牌广告投放在重点锁定网络、电视、杂志、报刊,全面提升“小粥仙”品牌在全社会的知名度和信誉度,确保每个专卖店品牌的无形资产升值。

技术支持:小粥仙食屋,技师对每个专卖店学员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手把手的实际操作方法,全面掌握各种技术,直至完全学会为止,并配送技术资料。

统一形象装修:小粥仙食屋总部提供店面整体设计方案及相关宣传用品。

小粥仙加盟凭借着*爆的发展已经带领着一批先驱创业人士迈向了成功,未来的品牌收益势必更为可观,加盟商具有场应变能力和竞争能力,自觉维护小粥仙的品牌形象,不得借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