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萝酸汤鱼火锅加盟前景广阔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萝萝酸汤鱼*锅加盟近年来的发展相当不错,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推出的特色鱼*锅料理备受大众的追捧,其汤底鲜美并且口感美味,伴随着社会进步,餐饮行业的收益与日俱增,投资该项目**是您成功的好选择。

民以食为天,各异的美食受到大众的追捧和好评,*锅我国的传统美食,一直以来备受人们的青睐,萝萝酸汤鱼*锅加盟将鱼的鲜美与*锅的特色融为一体,凭借着良好的发展企业已经在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

萝萝酸汤鱼*锅加盟品牌介绍:

箩箩酸汤鱼味鲜、可口、不腻、风味*特。苗家有一句俗话:“三天不吃酸,走路打窜窜。”这句话充分体现了苗家特有的饮食文化。品尝煮鱼后的酸汤(鱼汤),在涮菜品,吃到*后时在品尝浓缩汤(精华)。可以按照客人的消费需求可选择鲶鱼、黑鱼、草鱼其味道一样鲜美。

绿色饮食新风尚——“箩箩酸汤鱼”,箩箩主打产品*位。酸汤——新鲜西红柿和***发酵米酸,融合多种原料和**药精心配制;活鱼——现场宰杀,限时制作,真正保证肉质鲜嫩;美味体验——鱼片在滚沸酸汤中涮煮3分钟,蘸取箩箩特色酱料,唇齿留香,成就完美味觉曲线。

遵义乌江鱼:乌江鱼属野生鲶鱼的一种,由野生鱼苗江水圈养致大,鱼苗来自历史名城贵州遵义乌江地域,此鱼在急流的江水之中*易生存,头宽肚大,当地又称之为“二胡子鱼”。乌江鱼全身上下无鱼鳞,通体一根主骨,无小刺,可放心食用。鱼肉营养丰富,高蛋白、低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是箩箩酸汤鱼*锅之中的食用佳品。

以汤为魂——饮食文化之精髓,融合自然健康的原生态精华,演绎箩箩酸汤*锅美食之传奇!箩箩酸汤采用新鲜西红柿和秘制发酵米酸,加入多种天然的特殊调料和**药配制而成。

萝萝酸汤鱼*锅加盟凭借着*爆的发展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受到大众的青睐,设备投资少,普通的厨房设备即可,装修不重豪华,简洁大方即可,厨房投资少,用工少,经营管理费用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