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尊老酒加盟致富大品牌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成功创业的您,*选要了解市场,选择一个加盟致富***,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实现。如今,白酒的市场发展前景很广阔,商机无限,在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选择勝尊老酒加盟,这一致富***,值得关注。

勝尊老酒加盟,在市场上拥有超高的销售量,**利润看得见,是轻松的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的*佳*选***!想要成功创业的您下面就来了解这个***吧!

五粮液勝尊老酒产品优势

优级原浆千年精华:五谷成精,三味调和,核心精选绿豆、荷叶为绿色植物配料,五粮液勝尊老酒各味谐调,温润典雅,出类拔萃,天赐健康。

菌种皇后八珍之*:竹荪是一种菌类食物,五粮液勝尊老酒具有滋补强壮、益气补脑、宁神健体、补气养阴、润肺止咳、清热利湿的功效,被誉为“菌中皇后”。

竹荪精华出奇制胜:竹荪酒中富含15种氨基酸,多酚类化合物白黎芦醇,微量元素硒、锌、铁、铜、锶、钼等;原生态不言而喻!

封窖发酵蒸馏摘酒:五粮液勝尊老酒采用现代化生物工程技术,流程周期长,经过36道质量“关健点”,70天无污染发酵期,按比例精选原辅料,储存勾兑等一整套严谨的工艺制成。

五粮液勝尊老酒盈利渠道:

1、礼品团购渠道:勝尊老酒定位高端,适合作为机关政要、企事业高管送礼之用;

2、酒店餐饮渠道:对于中高端酒店,勝尊老酒能凸显其高端地位,如果能够长期合作,利润不可小视;

3、高端会所、高尔夫球场等渠道:这些场所聚集的都是一些有一定经济地位的人,勝尊老酒很容易得到他们的认可;

4、品鉴会加品鉴顾问的后续跟踪:对于有团队的酒水经销商,前期可以通过开品鉴会邀请政府官员或企业高管参加,然后通过品鉴会品尝、品鉴顾问后续追踪的方式引导消费者长期购买;

5、商超渠道:勝尊老酒加盟商进商超渠道铺货,企业方会根据加盟商进货额给予一定的进场费或条码费等费用支持;

6、名烟酒店渠道:该渠道占据着当地的团购资源和渠道,另一方面也需要体现价格标杆的好产品。

以上就是对于勝尊老酒加盟项目的介绍,相信这一项目的众多优势一定很吸引您吧!快来加盟吧!投资加盟勝尊老酒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赢得丰厚的利润。收获美好的事业和**,让您**事业双丰收!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