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紫酒加盟销售火爆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酒产品的市场销售一直都很不错,伴随着社会的进步消费者对于酒产品的需求和要求也攀向一个新的台阶,东方紫酒加盟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历经多年研究推出市场,紫酒不仅口感好且营养价值高。

东方紫酒加盟一经突出市场就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其精美的包装,*具一格的口感赢得了消费者的欢心,无论是送礼还是居家自饮都是很好的选择,想要成功的创业致富就不要错过该选择。

在中国,紫色是色彩能量中属*崇高的色彩,代表自信与尊贵。东方紫酒高昂的制造成本,决定其本身的高贵,与紫的色彩涵义吻合;其次,自古中国人对紫色赋予了至高无上的寓意。紫禁城、紫麒麟、清朝紫檀的应用等,都体现了中国人对紫的崇尚意图,紫象征着步步高升---事业大红大紫、红的发紫。东方紫酒**可以融入中国*特的紫文化,送东方紫酒,喝东方紫酒将成为一种地位的象征,一种加冕升官的祝福,一种情意的载体。

东方紫酒加盟详情:

1.*单进货**季度,返进货额的5%现金或本品

2.年终补返*单进货额的3%现金或本品

3.完成或超额完成年终任务量,给予不同级别的现金奖励

4.设置年度**代理商奖,给予1-20万元现金奖励

5.全国**代理商年中基地商务参观一次或文化旅游一次

东方紫酒加盟优势:

地区*家授权

常规发货全程免运费(加急补贴运费50%)

全国整合立体传播**

(线下媒体(报纸、电视、杂志、户外、传媒)+线上传播(**、门户、博客、WEB2.0))

东方紫酒地区因地制宜,**传播

(依据目标消费人群,选择**传播媒体)

东方紫酒宣传品的大力支持

(商品手册、VIP卡、会员手册、促销物料)

东方紫酒免费培训和销售指导

(运营指导、产品知识、销售工具包、紫酒文化)

东方紫酒市场保护,*理窜货

(产品编码、身份识别、区域识别、包装区分)

东方紫酒免费提供专柜设计效果图

酒市场的销售未来势必更为*爆,东方紫酒加盟具有绝对的实力带领您迈向致富的未来,公司采用国际一流的设备和工艺,结合古代配方酿造而成,保留了桑果宝贵的营养及药用成份,原汁酿造,酒香浓郁幽雅,口味醇厚舒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