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芬爽时尚饮品加盟经营创富好项目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水是生命之源,在人们的生活中饮品的需求呈现一个可观的数额,而近年来各异的饮品个性店铺更是用现在各大城市的街头小巷,百芬爽时尚饮品加盟便是其中销售相当不错的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产品丰富实惠。

百芬爽时尚饮品加盟拥有**的研发团队,**推出每一款产品的**性,所有产品**现场制作,让消费者引用的放心,经过数年的完善经营,公司已经在行业内驰骋出一片天地,广受大众的好评。

百芬爽时尚饮品加盟公司简介:

作为百芬爽创意饮品店的运营企业,源动力集团创建于2001年,集团围绕电子商务、餐饮连锁经营、直营渠道建设三大核心业务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深入推进、自主创新、发展壮大。是一家集酒店管理咨询、餐饮连锁经营、网络科技创新机械设备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百芬爽时尚饮品加盟优势:

市场大:百芬爽饮品,口味正。珍珠奶茶口味纯正,富含维C和矿物质,不含脂肪,人人爱喝,品尝一次,回味无穷。****,市场高大上千亿!

投资活:开一家百芬爽饮品店,投资十分灵活,大的可以投资几十万元做复合式茶餐厅,吃喝玩一应俱全,中型的可以投入几万元开外卖店。

回报大:千亿市场,扣除房租水电人工,剩余毛利也是非常可观的,**营业额做到千元,月收入可想而知。

***:百芬爽饮品,人人需要,天天要喝,尤其是年轻人、大学生、恋爱中的情侣,各种饮品是她们的*爱,经营非常稳定,风险率极低。

营养多:百芬爽饮品用的茶一定是品质优良的,用的奶一定是鲜香美味的,水一定是深层洁净的,水果是新鲜摘菜。

品种多:百芬爽饮品店,包括***系列,80多个品种,不同峰位,不同口感,总有一款适合顾客的口味。百芬爽饮品店,不论是吃喝都是味道鲜美,可口润滑。让顾客流连忘返!

经营活:百芬爽饮品店,经营灵活,档口经营,坐店经营,小摊车经营均可,怎么方便怎么来。

操作易:只要到总部学习3-7天就可以学会,无须经验,快速上手。

百芬爽时尚饮品加盟投资发展**,未来的品牌运作势必更为突显,值得您的投资,投资十分灵活,大的可以投资几十万元做复合式茶餐厅,吃喝玩一应俱全,中型的可以投入几万元开外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