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晶质玉液加盟不容错过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创业更加轻松、顺畅,那么选择一个***是至关重要的。如今,酒水的市场发展前景很广阔,知名度高的***汾酒晶质玉液加盟,为创业者开辟了一个致富项目。选择这一**创业***,将会让您轻松获得美好的事业和**!

汾酒晶质玉液加盟这一实力雄厚***,在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是众多消费者信赖的***,轻松加盟,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致富更加有**!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汾酒·晶质玉液加盟优势

杏花村汾酒集团百亿目标支柱品牌!

中国的酒魂,时代的*献,汾酒·晶质玉液传承家喻户晓的清香、绿色、健康品质,赢得天下,成就国家清香型白酒标准制定的范本。

谨遵组方,清香净爽。

做酒如做人,正统清香工艺被杏花村人无断代传承。汾酒·晶质玉液深刻演绎“清香”价值主张,沿用古代“地缸”发酵法,坚持纯粮酿造,以现代技术和质量引领清香品牌新风尚。

酿造环境一流,水好酒质好。

酿造汾酒·晶质玉液的杏花村北有青山,南有汾河,空气好,绿化好,水源好,正是酿酒微生物的理想栖息地。

生产管理好,酒水品质放心。

汾酒·晶质玉液沿袭汾酒集团“全、严、实”,三个字来管好生产。

曲是酒的骨架,水是酒的血液。

汾酒·晶质玉液以晋中平原所产的“一把抓”高粱为原料,用大麦、豌豆制成的“青茬曲”为糖化发酵剂,取古井和840米深井的优质水为酿造用水,富含钾、钙、钼、镁、锌、碘、铁、,对人体有天然保健作用。

产品质量好,市场需求更大。

白酒的质量标准,应为无毒无害,符合国家标准,符合卫生要求。汾酒·晶质玉液品质纯净,卫生指标先进。

大企业***,经济效益好。

1997年汾酒集团被评为全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企业,成为汾酒·晶质玉液的坚实后盾。

汾酒晶质玉液加盟成功创业的首选***,遇到了这样难得的*****,您一定不能错过商机。选择加盟汾酒晶质玉液错不了。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盈利,获得辉煌的好事业!还在犹豫什么?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