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加盟打造行业好商机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酒水的市场发展一直都很不错,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于产品的需求和要求也不断的攀升,无论是居家自饮还是佳节送礼,酒产品的消费都形成一种惯性趋势,西凤酒加盟凭借着良好的发展占领稳固的地位。

西凤酒加盟已经拥有多年的发展经验,公司具有雄厚的企业实力,集酿制、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其经营的产品多元化,满足不同的消费者所需求,经过系列运作已经广具知名度,成为备受信赖的品牌。

西凤酒凤香**,是西凤酒业倾力打造的战略核心主导产品,“凤香**”的开发上市,一是高举了凤型酒这面*特的旗帜,强化了凤香**这个概念,强化了产品的超级价值和溢价能力;二是创新了包装,重新塑造了产品力。

西凤酒加盟优势:

一、实力雄厚的主体底基:西凤酒凤香**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广域化企业,经营领域涉及全世界的白酒、红酒等酒类宽阔行业。

二、充足的货源:公司目前仓库总面积近1100平方米,***能储存几十万瓶酒类产品,且**动态库存量不低于15万瓶。随时随地提供充足、稳定的货源。

三、**舒适的工作环境:西凤酒凤香**汇秉承"用品质说话"、"让酒文化走进生活"的经营之道,热衷于围绕酒文化主题,不定期举办各种品牌酒类相关活动,将酒文化更直接、真实的**到大家的身边。酒或许只是一个平台,在培养对酒爱好的同时,西凤酒凤香**也积极推动来宾对各类酒的品鉴以及与酒有关的生活品质,让更多的人品味人生,享受生活。

四、专业的恒温仓库:1、恒温仓库内部全部采用*先进的恒温、恒湿设备,**原瓶各类酒产品的真实品质。2、仓库内温湿度、湿度及防盗**系统一应俱全,**仓库的绝对安全运行。

五、价格、品质优势:西凤酒凤香**贸易为各类品牌酒类以及茶类的总代理商,减少了中间商环节,**品质的同时,在价格上具有无可竞争的优势。

西凤酒加盟凭借着良好的发展已经赢得了口碑,受到人们的信赖和支持,销售火爆,公司有客服部、仓库物流部、财务部、团购部、市场部、招商部、会所门市部、人力资源部、设计部、网络**部等,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