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氏御香排骨代理收益颇丰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各地的特色小吃广受大众的追捧和好评,我国地大物博,小吃市场的发展一直都很不错,满足大众的同时也为投资商们带来商机,宋氏御香排骨代理是业界内经营多年的品牌,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

我国拥有数亿人口,日常的美食需求就呈现一个可观的数额,宋氏御香排骨代理公司专业的产品制作团队,**每一样产品的口感和品质,经营该项目不具风险,总部提供一站式的供货,**的您的**销售。

宋氏御香排骨拥有一套*家调料,历经**积淀,融合天地灵气,淬炼养生**,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随心所变,需众口难调,一旦加盟,总部将会进行配送,从而让您轻松经营。

宋氏御香排骨代理优势:

1、**的口味

宋氏御香排骨用料考究,再加上****秘制配方的调理,使得宋氏御香排骨的熟食产品口味远胜市场上的任何一款熟食,能让你在当地处于“无竞争“的状态!

2、投资资金少

只需3-5平米即可开店,适合中小投资者创业;

3、风险低

宋氏御香排骨在餐饮熟食经营中,当天营业当天即有回报;

4、投资小

宋氏御香排骨加盟门槛低,*低15800元即可开店!

5、简单易操作

中小创业者如果选择劳动密集型产业人力成本就是个不小的负担,而熟食行业一两个人就可以。

6、小档口即可经营

宋氏御香排骨经营模式易复制,开分店仅仅是时间问题,投资回报高。

7、市场前景广阔

利润大,终端消费群体分布于社区、写字楼、学校闹市区等,还可做到一店**,向周边超市,便利店,副食店,酒店,机关单位等设置代卖点等。

8、消费群体广泛

宋氏御香排骨熟食产品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老少皆宜,无论是那个年龄段,都对熟食产品有浓厚的兴趣。

9、规模经营效率高

熟食经营可以快速掘起,占领市场快,而且连锁经营规模越大经营成本就越低。

10、**技术,国家保密

提起宋氏御香,人人称赞。宋氏御香的*大优势就是其****的口味。宋氏御香的制作工艺经数代人苦心研发,*创多项**技,*终自成一体。

宋氏御香排骨代理投资发展**,是值得您的创业的好项目,收益稳固,经营简单,技术操作方便,几天即可掌握。店铺面积要求不高,5-10平米即可经营,不但选址灵活而且整体运营投资小,是创业者的首选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