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排骨加盟成就财富梦想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这一朝阳的创业***,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眼球,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创业商机,选择这一行业中有市场发展前景的***投资致富,是您明智的好选择。桥头排骨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发展前景,将会让您轻松实现致富梦!

桥头排骨加盟,健康可口好美味,是美食爱好者百吃不厌的好食品!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利润很丰厚。市场上的知名度超高,众多的优势和加盟好处,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有**!

桥头排骨加盟优势:

特色一:健康美食,市场主流,万家宠爱。桥头排骨,秘料中含近20种**药配方研制而成。营养入骨,具有补气补血,增强免疫力,老少皆宜。而且性质温和食用不上*,*****经营。

特色二:****,百年传承,独门生意。(百年无外传,今享独门生意)桥头排骨30余种秘料,超精准搭配,研磨成粉,并配合独家微操手法,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绝对独一家,尽享独门**。

特色三:自成一派,全国皆宜,处处*爆。中国地大物博,饮食各自成派,桥头排骨同样自成一派,全国食客品尝过后纷纷叫好,民间有句俗话“留恋桥头非美景,一块排骨成佳话”。就是说的桥头排骨给老客户们留下的印象。引来众多食客慕名品尝。

特色四:产品丰富,一店多赢,**多多。对于桥头排骨的秘料可用于多种产品,如肉段,鸡架,鸡翅等等,亦可用于烧烤的肉品以及排骨的腌制,口味绝佳。故桥头排骨可以满足任何地区任何顾客群体,自然开一家*一家,日日吸金如山。

桥头排骨利润前景分析:

高额利润:排骨单品的利润可以达到10元以上,其他经营品种的利润空间也能够达到销售价格的60-70%。一天销售额达到2500元左右,每天的利润为1500元左右。桥头排骨的特色炸肉炸排骨,每斤利润可观,店面每天平均销售量为100斤,单是两项主打产品每天就能挣取高额利润!

长久经营:桥头排骨与行业内卖设备或是只培训技术项目不同,桥头排骨在秦经营十年,80%的客户是回头客,故开业越久日销售额越高,而且总部非常重视品牌发展和后续的配套服务。只要是在合作期间内,总部这边就会提供长期持久性的市场督导和上门带店服务。

拥有创业梦想的您,看了桥头排骨加盟项目的介绍后,您觉得怎么样?是不是看到了成功的希望!这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让您轻松加盟,轻松致富,轻松收获满意的**!创业***就在眼前,好商机您一定不能错过!桥头排骨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