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晶质玉液加盟成功创业不用愁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拥有创业梦想,想要在创业中轻松获得满意的**和辉煌的事业,那么选择一个有市场发展前景的致富***是很重要的。如今,白酒在市场上很**,前景广阔,****,成就了无数创业者的**梦想!汾酒晶质玉液加盟值得您加盟。

汾酒晶质玉液加盟,消费者信赖的***,惊人的销售量,*爆的市场商机,为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提供了致富的***。想要致富的您选择加盟汾酒晶质玉液错不了,轻松加盟,成功创业道路更顺畅!

汾酒·晶质玉液加盟政策

1/整套**体系输出,**梦想,照进现实!

富商、百姓;团购、礼品;餐饮、商超;酒店、会所;精品专柜、名烟名酒……多渠道铺货优势,加盟汾酒·晶质玉液不用愁销路!

您只需投入:货物费用+日常费用。汾酒·晶质玉液总部为您实现:的确*家保护+系统化指导+低成本运营+快速收回成本实现**。

2/条传播途径立体覆盖全民,让客户自动找上门。

汾酒·晶质玉液总部的线下媒体:报纸、电视、杂志、户外、活动传媒、社区媒体……

汾酒·晶质玉液总部的线上传播:搜索排名、门户网络、博客论坛、微博微信、O2O……

3/大基本条件满足,即可共享**腾飞机遇。

认同杏花村汾酒的品牌理念和市场前景。

具有良好的声誉和一定的资金实力,才可加盟汾酒·晶质玉液。

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和成功的欲望。

4/大明星级支持动作,保障**“钱景”。

立体的品牌推广支持。

系统的市场运作支持。

完善的物流体系支持。

顶级的智力输送支持。

汾酒·晶质玉液政策支持

首次进货时,汾酒·晶质玉液总部给予进货额5%作为开业样酒支持;

专业营销团队帮助推广品牌,举办品鉴会并给予品鉴酒水支持;

汾酒·晶质玉液*家经销商,最高给予进货额30%作为当地广告支持;

100%调换货,进货5万以上,汾酒·晶质玉液总部承担运费,5万以下企业和经销商各承担运费50%。

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3%。

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80%,汾酒·晶质玉液总部返利全年进货额6%。

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00%,返利全年进货额8%。

了解了以上的详细介绍后,相信这一实力***一定很吸引您,遇到了创业***的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爆的市场商机,前景一片美好,是您成功创业的最佳首选***。投资汾酒晶质玉液加盟项目,成功创业不用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