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尝味道食品加盟致富好项目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的市场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不仅是为广大的美食爱好者带来了美味好食品,同时*爆的市场商机,更是为众多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致富***,想要快速**创业的您选择加盟这一行业中*受欢迎的大品牌非尝味道食品加盟项目,值得关注。

非尝味道食品加盟,健康美味好食品,在市场上很受欢迎,超高的市场销售量,极高的市场知名度,让您的成功创业轻松实现。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非尝味道”是宾凯商贸有限公司布局国内市场的重点品牌,在进出口贸易领域有相当丰富的经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立足广州,贸易在香港的多元化进口商品领军企业。

从“高价销售”到“评价直销”

“非尝味道”进口商品专营店,依托总部的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品牌整合能力,集体采购,直航中国,砍掉流通费用和一切非生产成本,将当今世界*流行、*有特色的商品在第一时间直接供给各专营/专卖,让消费者获得*大的实惠,让经营者获得*大的利润!

从“高端消费”到“大众消费”

“非尝味道”进口商品专营店,国际采购、国际定位,实现全球品牌集中化、品质*优化、价格*低化,变“高端消费”为“大众消费”,颠覆传统进口商品专卖店在顾客心目中“高不可攀”的印象,让“门可罗雀”变成“门庭若市”,开创中国进口商品营销新纪元!

从“单一收益”到“多元收益”

“非尝味道”不仅在品牌、品质、品位、价格上具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在收益来源上,同样竞争力十足。单店零售、兼营批发、团体采购,更可做省级代理商、市(县)级经营商,享受总部优惠政策及利润分成。另外,还可兼营时尚饮料、冰淇淋等,多种经营,多种收益,*途势不可挡!

从“高门槛”到“低门槛”

“非尝味道”进口商品专营店,是一种全新的复式专营店,既是一种时尚概念和经营理念,又是进口商品业未来的经营模式及发展方向。“非尝味道”打破传统进口商品经营高门槛投资界限,拟订了适合多层次投资者的创业方案,即可启动数千亿市场,小本投资,勇往直“*”!

以上的详细介绍,相信拥有创业梦想的您对于非尝味道食品加盟项目一定是非常的了解了,这一难得的**致富***,让您小本投资,零风险创业,轻松*取惊人的利润,收获辉煌的事业,不管您有没有创业经验都能来加盟!成功创业不用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