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琪面包坊代理火速发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推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的提升,在早餐等方面也有很好的体现,传统的饮食已经不能够满足大众消费,飘香四溢的各类面包等备受大众的钟情,澳美琪面包坊代理是其中经营完善的企业。

我国拥有十三亿人口,人们的生活所需饮食就呈现一个可观的数额,面包市场需求量广阔,想要从中*取商机就一定不要错过澳美琪面包坊代理,公司拥有**的制作团队,**每一款产品的丰富营养和品质,发展**。

董事长旅居法国多年,亲身体验法兰西风情,尝遍法国美食和红酒,对欧洲人*钟爱的法式面包、西点情有*钟,2012年将这一西点、烘焙技术带回中国。澳美琪烘焙**法国***面包糕点**斯米特姆的*席助理梁宽先生(曾在国内多次面点大赛获奖)为总部技术总监,将*正宗的法式面包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澳美琪烘焙进入中国,迅速得到消费者的喜爱,作为国内*家正宗法式烘焙的连锁品牌,澳美琪烘焙不断在出品的艺术表现形式上创新,加盟实体店全部采取现烤现卖、后厨透明式运营,凸显新鲜健康、安全卫生的特点。

澳美琪面包坊代理优势:

品质:选材均达到国家标准,出品的艺术表现形式和造型都是**精雕细琢的杰作。

门店:门店选址是盈利的重要指标,选址定位、产品结构定位、店型定位。

服务:澳美琪360服务模式----连锁行业*创,市场定位、企业定位、目标人群定位、竞争策略、发展方向定位。

团队:专业技术培训及创新的师资力量、奇思妙想的促销策划团队店店爆满。

宣传:区域广告直接拉动销售,总部品牌广告树立形象,实力公司的大手笔。

澳美琪面包坊代理支持:

1、市场调研:结合经营城市消费现状,合理定价、产品结构调整。

2、经营培训:技术培训、店面管理培训、员工管理、促销方案等全方位系统培训。

3、店铺选址:根据投资、人流量及周边商圈分析协助店铺选址与评估。

4、带店开业:专人一对一带店开业,增强开业轰动效应的持续,稳定销售业绩。

5、装修布局:根据店面情况合理设计装修,合理布局店内设施,**简约、高雅法兰西格调。

6、后续服务:专业市场部、技术部360°全方位服务,总部在节假日促销、新品推荐等细节做到24小时落地实施。

澳美琪烘焙代理*速发展迅速席卷全国,公司更是不断的创新以带动行业的进步,经过系列运营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赢得了大众的信赖和好评,未来的前景势必更为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