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诺郎烧烤加盟备受关注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这一朝阳的致富***,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致富商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如果您想要在创业中,轻松获得辉煌好事业,那么选择这一行业中的***金诺郎烧烤加盟项目,将会让您的创业梦想轻松实现!值得关注。

金诺郎烧烤加盟项目,美味***,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将会带您轻松走向美好的创业道路!拥有创业梦想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一**致富的***吧!

金诺郎烧烤代理商要求

1.认同总部“让直营店先**自己再**”的理念;

2.具有拓展事业强烈愿望,高度认同金诺郎韩式炭*烤肉”的经营理念。

3.根据总部规定的城市类别,交纳相应的代理费用。

4.自觉接受总部的管理,不可跨区经营。

5.具有区域规划能力和业务洽谈能力。

6.具有扶持专卖店成长的意识和能力。

7.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信誉、投资意识、风险意识。

金诺郎烧烤六大支持

金诺郎烧烤美味不断,惊奇不断,金诺郎烧烤加盟,更是**不断!金诺郎烧烤加盟,让您终生受益,致富一生!烧烤虽好吃,但近年来也被人一再指出它的不卫生、不干净,它的不健康。金诺郎烧烤克服了以往烧烤的不利因素,**新的烧烤模式,带来新的美味时尚!

1.品牌打造:加盟商*家拥有金诺郎注册商标,提供统一店面形象、企业VI视觉的使用权等。

2.全程跟踪:从签订合同到开业,总部为加盟商全程打理(选店、选址、装修设计、开业赠品、培训等),保证开业顺利。

3.宣传推广:提供全程企划、广告支持等,让加盟商共享整体广告宣传带来的效益,坐享滚滚财源。

4.系统支持:金诺郎企划部、市场部、营销总部、培训中心、研发部全体待命,随时为加盟商提供系统管理培训和专业指导。

5.区域保护:宏观规划分店的位置和个数,严格执行区域保护政策,确保所属区域的垄断经营权。

6.巡店支持:总部市场督导提供上门指导,总部智囊团提供全程分总,根据市场第一时间内制定出行的促销方案。

以上的详细介绍,怎么样?相信拥有创业梦想的您对于这一难得的**致富***很感兴趣,选择金诺郎烧烤加盟项目错不了,让您小本投资,零风险创业,轻松获得满意的**和利润。创业***就在眼前,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