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甜品加盟潜力大市场广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大的创业者来说,选择加盟一个特色***一定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利润和事业。如今,餐饮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很广阔,利润很丰厚,成就了众多创业者的**梦想!选择这一行业中的***玛丽莲甜品加盟项目,就是您成功创业的***。

玛丽莲甜品加盟项目,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不仅是为广大的美食爱好者带来了美味好食品,同时,*爆的市场商机,更是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商机无限,值得您加盟投资。

玛丽莲甜品加盟合作详情:

一.特许经营概念:

按照中国大陆的《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规定:特许经营是指拥有注册商标、企业标志、**、专有技术等经营资源的企业(以下称特许人),以合同形式将其拥有的经营资源许可其他经营者(以下称被特许人)使用,被特许人按照合同约定在统一的经营模式下开展经营,并下特许人支付特许经营费用的经营活动。

从严格意义上说,特许经营并不是一种行业,而是以经营管理权控制所有权的一种智能型商业经营模式。它以规模化、低成本、智慧型的商业扩张方式,玛丽莲甜品招商通过低成本扩张及标准化服务事先规模化经营和科学化管理,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上颇为盛行的企业扩张和个人创业途径。

二.其他相关概念:

特许人:也称:总部,指将特许权授予出去的主体,也即在特许经营活动中,将自己所拥有的商标、商号、产品、**和专有技术、经营模式及其他营业标志授予受许人使用的组织,通常为法人单位。

被特许人:也称受许人、加盟商、分店等。是指加盟某一特许经营体系的*立的企业或者其他经营组织,亦即在特许经营活动中,通过付出一定的费用来获得其他商业单位的商标、商号、产品、**和专有技术、经营模式及其他营业标志一定期限使用权的企业或者其他经济组织。

三.特许经营权:

玛丽莲甜品招商总部是指特许人所拥有的商标、商号、**、经营诀窍、经营模式等无形资产以及有形产品、无形服务等。

四.加盟金:

特许人将特许经营权授予受许人时所收取的***费用。它体现的是特许人所拥有的品牌、**、经营技术诀窍、经营模式、商誉等的价值和对受许人开业前的培训和帮助,以及开业之处供应的相应物品(如有)的补偿。

五.特许权使用费:

又称权益金、管理费等,指的是被特许人在经营过程中按一定的标准或者比例向特许人定期支付的费用。

六.加盟申请人:

指向特许人递交加盟申请企业或者其他经济组织。

七.加盟意向书:

在签订正式的特许经营合同之前,玛丽莲甜品招商加盟申请人和特许人之间签订的合作意向——加盟意向书签订后双方进入谈判的实质性阶段。

上面就是关于玛丽莲甜品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相信您都了解了,成功创业***就在眼前,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爆的市场商机,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赚取丰厚的利润,是您成功创业不能错过的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