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朝佰家粥铺代理投资无忧发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细心的人士不难发现如今我国各大城市的街头、商场餐饮区域都涌现出不少的粥铺,因人们越来越懂得养生,粥是养生的佳品,因此受到各地消费者的钟情,想要从中站稳商机就一定不要错过满朝佰家粥铺代理

满朝佰家粥铺代理是较早投入行业运作的一家企业,公司颇具影响力,经营的产品丰富并且口感美味,其便捷的经营方式以及可观的收益等都备受创业人士的青睐,如今企业凭借着*爆的发展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

满朝佰家粥铺代理优势:

1.成本优势:满朝佰家粥铺**“二人转小吃店”经营模式;,“10平米可开店,机械性加工,**率出品。

2.产品优势:产品丰富种类全,*创”****法“,六种主打粥品,一日四餐,**搭配。

3.模式优势:2012年开始实施的”入乡随俗“个性化加盟模式,硕果累累,堪称行业典范,开启了”个性化加盟与服务“的新篇章。因地制宜。满朝佰家粥铺成功打造出适合湖南人食用的”湘味佰家粥铺“,适合北方人食用的”东北佰家粥铺“,适合广东人的”粤式佰家粥铺“。

4.宣传优势:满朝佰家粥铺卖的是粥,宣传是”绿色健康“的养生理念,满朝佰家粥铺的宣传计划是将这种理念与品牌结合起来,起到相互作用的目的。

满朝佰家粥铺,产品制作简单,出品速度快,空间占用少,加上有“养生小吃”的武器,让几平米的“二人转”粥铺成为**机器,在人流量大的步行街、档口、超市等**地段,几平米小店日销售额5000元左右。

在不同的地方,销售收是不一样的,因为产品消费面广,消费时段长(早、中、晚、宵),在步行街、档口等地方,人流量就是现金流,店面虽小,日销售额可达5000元;如果生意*,提高零售价,加强促销,还能不断提高营业额,因为公司产品成本超低,整体毛利**超过70%以上,利润相当可观,只要位置好,再保守计,也年*10万以上。

满朝佰家粥铺代理如今凭借着出色的发展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受到大众的好评和支持,未来的公司收益势必更为扩张,是您创业路上的好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