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福一百红酒加盟致富快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来说,想要快速****那么选择致富***很重要,如今,红酒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爆的市场商机,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选择红福一百红酒加盟项目,这一行业中的***,将会让您轻松实现致富梦想。

红福一百红酒加盟项目不仅是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同时*爆的市场商机,众多的加盟支持,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是创业者成功创业的*佳首选***。拥有创业梦想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红福一百酒业加盟支持:

培训支持——提供专业的葡萄酒知识,礼仪,文化,会员系统及红福100独编的七大酒庄运营手册的培训。

装修支持——统一VI店面设计,个性化装修方案,统一品牌形象。公司按规定报销装修费用。

开业支持——免费配送品尝酒,宣传单,宣传海报,POP,X展架,打*机,烟灰缸,开瓶器,醒酒器,各类高档葡萄酒杯等促销礼品。

广告支持——统一央视+报纸+杂志+网络,四位一体广告,提升品牌价值。

产品支持——公司不断增加新款原装原瓶进口红酒。免费为企业,会庆,婚庆,生日,提供个性化特色红酒设计及服务。

质量支持——公司郑重承诺,非原装原瓶进口葡萄酒,每瓶赔款人民币一万元。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及连续性。

损耗支持——由于玻璃制品,液态产品,保险公司不予损耗承保,一切破损由公司负责,合作商实现零损耗。

区域保护支持——一个城市只设一家代理商,保证区域的独家性。

后续服务支持——红福100酒业为代理商提供“保姆式”服务,统一管理。手把手教您入行,真正实现:扶上马,护全程:,彻底解除代理商的后顾之忧。

配发期权支持——公司五年内计划上市,并按代理商首次进货额配发期权。

资金安全保障退出——代理商如果由于某种特殊原因不能再继续经营下去,在不影响公司规定的产品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公司承诺按照客户的进货价全额退货。

店铺陈列设计支持——公司派专员进行专业的店铺陈列,增加店铺的形象美观性,使产品形象充分突出。

选择红福一百红酒加盟项目,成功创业道路轻松、顺畅,有保障!了解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后,怎么样?您对于这一项目是不是很感兴趣,遇到了创业***的您,千万不能错过商机,选择加盟红福一百红酒,带您轻松实现致富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