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汁源玉米汁代理发展好项目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饮品等市场的发展一直都很不错,随着社会的进步大众愈加的注重健康、养生,传统的碳酸饮料已经逐步的被养生佳品取代,味汁源玉米汁代理是其中经营相当不错的一家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产品美味价廉。

玉米蕴含着丰富的营养,味汁源玉米汁代理通过*家的工艺将其制作为养生佳品,其不仅口感好并且价格也相当的实惠,其投资**,销售不受地域限制,四季都可经营,如今已经带领着一批先驱的创业人士迈向了成功。

味汁源玉米汁代理优势:

商品*特、市场空白:味汁源黄记玉米汁是一种新的健康饮品,市场一片空白,无同类竞争对手。采用新鲜玉米现场制作,**出品的每1杯都是*新鲜的

养颜养生、**饮品:玉米中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钙、磷、谷氨酸、低聚糖、食物纤维、胡萝卜素、矿物质等,对人体有健脑、***、降低血清胆固醇等作用。

冷热皆宜、四季**:味汁源黄记玉米汁的爽滑,热的浓香,货源四季不断,无淡旺季之分,24小时可销售且饮品不受季节影响。并且成本低,利润高,任何人都可以消费得起。

八大系列、百喝不厌:玉米汁系列、鲜榨果汁系列、夏日清凉系列、五谷饮品系列、烧仙草系列、冬日温暖系列、粗粮小吃系列、时尚配餐系列等8大系列、超百种时尚单品,每种单品特色鲜明、口味*到、口感**,多种组合搭配更令食客百吃不厌,品尝一次即成回头客,生意自然越做越红*。

*特配方、*门**:味汁源黄记玉米汁*有专利配方,所有用料均统一生产统一包装统一配送,确保销售商做*门生意,赚*门**;味汁源特色有产品,个性经营,总部“零竞争”的绝技,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中小投资者的高度热捧。

味汁源黄记玉米汁从台湾流传到大陆10年之久的奶茶饮品,因创业门槛低、品牌繁杂、口味同质化严重、质量低劣影响健康等问题频频出现,奶茶市场已经呈现大幅下滑趋势。鲜榨玉米汁?鲜果汁是一种新的健康饮品,市场一片空白,无同类竞争对手。

味汁源玉米汁代理*爆发展蹿红全国,如今已经在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赢得了大众的信赖和好评,其投资**,总部提供食材的一站式运输,保障了创业人士的稳固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