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比赛结果(比分预测)交锋记录 历史成绩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牙的C罗,作为葡萄牙的***大的一个人,作为民族的骄傲,也让众多的球迷关注着葡萄牙的战队是否能够长盛不衰。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和葡萄牙这两支球队也是很受球迷们关注的,德国与葡萄牙将于6月17日开战,作为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他们的小组赛比分会是如何呢?

德国对战葡萄牙可能平局?

德国*战面对小组*大敌人葡萄牙,双方都渴望从对手身上取得三分,从而巩固出线资格。亚赔初盘给予德国让半球盘一水满水,对于这样的情况来说,德国想轻松打出几无可能。

考虑到双反过去几年有过几次交锋往绩,而德国都是能击败葡萄牙,此番半球盘开出浮动满水,对德国队相当不利。欧赔指数中客胜虽然处于较高位置,但主胜1.91的赔付率并未得到有力**,综合来看,初盘更多的是提示关注平局。

德国VS葡萄牙交锋纪录

被遮挡文字为(德国-葡萄牙 1:1;葡萄牙-德国 1:3)

德国世界杯历史成绩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德国是排在巴西和意大利之后的第三名球队,3夺世界杯**的他们仅次于巴西的5次和意大利的4次,1954年、1974年、 1990年德国3次捧杯,而且在1966年、1982年、1986年和2002年德国还4次拿到亚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国都打入了4强。2014年巴西世界杯,这支年轻的德国队注定地是**的热门。

葡萄牙世界杯历史战绩

葡萄牙**次参加世界杯是在1966年,那一年葡萄牙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这也是葡萄牙在世界杯历史上取得的*佳战绩。1986年,葡萄牙终于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可惜小组赛一胜两负,*终小组垫底出局。

葡萄牙第三次参加世界杯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那一届以菲戈为代表的**一代却又一次倒在了世界杯小组赛,没有取得出线。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葡萄牙成功出线,并且在淘汰赛淘汰英格兰、荷兰两大劲敌,*终被齐达内的法国队击败,在争夺三四名比赛中,输给东道主德国屈居第四。2010年南非世界杯以C罗为核心,球队也在死亡之组出线,可惜在16强遭遇*周的**西班牙,*终1球小负,无奈出局。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