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结果 比分预测 历史战绩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拉圭是种子球队,英格兰都被冠以夺冠热门的称号,但一次次都是铩羽而归。这两支球队谁将**突破重围,进军世界杯决赛呢?

在世界杯32强的分组中,D组被称为“死亡之组”,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大的看点之一。乌拉圭、英格兰、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同处“死亡之组”D组,在6月20日,将迎来乌拉圭vs英格兰的一场正面交锋。

此前,乌拉圭与英格兰在历史上交锋3次,乌拉圭1胜1平1负,进5球丢4球。其中在世界杯交锋2次,乌拉圭1胜1平保持不败,进4球丢2球。

乌拉圭vs英格兰*早的交锋是在1954年的世界杯上,乌拉圭主场以4:2大胜英格兰;在之后的1996年的世界杯对战中,英格兰主场0:0憾平乌拉圭;在乌拉圭与英格兰*近的一次交锋中,也就是2006年的一次热身赛上,英格兰主场2:1险胜乌拉圭。

乌拉圭历史成绩

1930年世界杯**次举办,在乌拉圭进行,东道主乌拉圭队*终夺冠;1950年世界杯乌拉圭队在巴西夺冠,给那届世界杯志在夺冠的巴西人沉重的打击,成就了“一支球队打败了一个国家”的**故事。此外1954年、1970年、2010年的乌拉圭队都打入四强,并都*终获得第四,其中**次输给匈牙利,后两次都是输给德国。

英格兰历史成绩

在此前13次的世界杯参赛历程中,英格兰只在1966年的那次本土作战中获得了**,那也是迄今为止英格兰夺得的**一座世界杯,除此之外,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好的成绩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第四名。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在1/8决赛中1-4败给了德国遭到淘汰。2006年和2002年的世界杯,英格兰则都止步于8强。

乌拉圭是种子球队,英格兰都被冠以夺冠热门的称号,但一次次都是铩羽而归。这两支球队谁将**突破重围,进军世界杯决赛呢?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