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小组赛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结果 比分预测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小组赛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结果如何?两队都有不俗的阵容配备,大家实力较为接近,哥伦比亚的战略部署跟反击都做的很好,所以不妨盼哥伦比亚略占优势吧。

信心指数 - 和局 ★★★★

对赛成绩 - 哥伦比亚 0胜 0和 0负

两队都有不俗的阵容配备,大家实力较为接近,不妨看好双方今仗握手言和。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队历史成绩

哥伦比亚在1990年世界杯上打入过16强,随后1994和1998两届世界杯都未小组出线,他们缺席了2002、2006、2010年三界世界杯。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队历史成绩

科特迪瓦在世界杯上的成绩并不算好,但也不差,差的是运气,两次都被分在死亡之组。2006年德国世界杯,科特迪瓦和阿根廷、荷兰、塞尔维亚分在死亡之组C组,前两战先后1比2负阿根廷和荷兰,提前出局,*后一场3比2战胜塞尔维亚拿到球队**次参加世界杯的**场胜利。2010年南非世界杯,科特迪瓦和葡萄牙、巴西、朝鲜分在G组,又被誉为死亡之组,科特迪瓦*战0-0平葡萄牙,第二场1比3负巴西,第三场尽管3比0战胜朝鲜,但依旧比葡萄牙少1分而出局。

哥伦比亚世界杯23人大名单:

门将:大卫-奥斯皮纳(尼斯)、法理德-蒙德拉贡(卡利体育)、卡米洛-巴尔加斯(圣塔菲)

后卫:胡安-卡米洛-祖尼加(那不勒斯)、巴勃罗-阿尔梅罗(西汉姆)、圣地亚哥-阿里亚斯(埃因霍温)、埃德尔-阿尔瓦雷斯-巴兰塔(河床)、马里奥-耶佩斯(亚特兰大)、卡洛斯-巴尔德斯(圣洛伦索)、克里斯蒂安-萨帕塔(AC米兰)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埃尔切)、阿贝尔-阿吉拉尔(图卢兹)、亚历山大-梅希亚(麦德林民族竞技)、弗雷迪-瓜林(**米兰)、胡安-吉列尔莫-夸 德拉多(佛罗伦萨)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摩纳哥)、胡安-费尔南多-昆特罗(波尔图)、阿尔多-里奥-拉米雷斯(莫雷里亚)、维克托-伊巴尔博(卡利亚 里)、

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波尔图)、阿德里安-拉莫斯(柏林赫塔)、特奥菲洛-古铁雷斯(河床)、卡洛斯-巴卡(塞维利亚)

科特迪瓦世界杯23人大名单:

门将:巴里(洛克伦)、西尔(塞威体育)、曼德(斯塔贝克)

后卫:科洛-图雷(利物浦)、苏莱曼(特拉布宗体育)、阿克普罗(图卢兹)、博卡(斯图加特)、奥里耶(图卢兹)、佐科拉(特拉布宗体育)、布劳(瓦朗谢讷)、奥斯曼-维埃拉(里泽斯堡)

中场:蒂奥特(纽卡斯尔联)、亚亚-图雷(曼城)、格拉德尔(圣埃蒂安)、迪奥曼德(圣埃蒂安)、亚科南(汉诺威96)、贾科帕(法兰克福)、迪耶(巴塞尔)

前锋:博尼(斯旺西)、德罗巴(加拉塔萨雷)、热尔维尼奥(罗马)、西奥(巴塞尔)、卡卢(里尔)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