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葡萄牙国家队最终23人名单及国家队球衣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C罗、佩佩和科恩特朗三位皇马大将悉数在列。

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葡萄牙与德国、美国和加纳分在死亡之组。6月16日他们将**迎战三届世界**德国队。在世界杯之前,葡萄牙还将于31日在本土迎来热身赛的对手希腊队,之后本托将率队赴美国拉练,并先后与墨西哥和爱尔兰进行热身赛。

2014世界杯葡萄牙队*终23人名单如下:

门将(3人):贝托(塞维利亚)、爱德华多(布拉加)、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7人):安德烈·阿尔梅达(本菲卡)、布鲁诺·阿尔维斯(费内巴切)、法比奥·科恩特朗(**马德里)、若昂·佩雷拉(瓦伦西亚)、内托(泽尼特)、佩佩(**马德里)、里卡多·科斯塔(瓦伦西亚)。

中场(5人):若昂·穆蒂尼奥(摩纳哥)、米格尔·维罗索(基辅迪纳摩)、劳尔·梅雷拉斯(费内巴切)、鲁本·阿莫林(本菲卡)、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

前锋(8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马德里)、埃德尔(布拉加)、波斯蒂加(拉齐奥)、乌戈·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纳尼(曼联)、拉法(布拉加)、瓦雷拉(波尔图)、维埃里尼亚(沃尔夫斯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