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第二场墨西哥vs喀麦隆分析、比分预测 谁会赢?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第二场 墨西哥VS喀麦隆 ,究竟谁会赢呢?中国网友在开赛前就神吐槽:喀麦隆我都没听说过,墨西哥嘛,我吃过墨西哥鸡肉卷,所以,墨西哥会赢。

世界杯预测第二场西班牙vs荷兰,究竟哪队会赢呢?西班牙和荷兰 一个卫冕一个复仇 网友纷纷投票,西班牙以76.8%的高比例完胜荷兰。网友纷纷表示,西班牙的老将全都出马了,**归来,谁与争锋呢?

墨西哥VS喀麦隆比分预测:3:2

A组场次胜平负进/失净积分排名备注

巴西11003/1231

喀麦隆00000/0002

墨西哥00000/0003

克罗地亚10011/3-204

墨西哥VS喀麦隆谁赢?墨西哥vs喀麦隆分析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两队球星的对决。内马尔、马塞洛、阿尔维斯、莫德里奇等球员都是西甲豪门巴萨和皇马的主力

墨西哥主帅埃雷拉惯用3-5-2攻击阵型。此战术的关键点是突破及奔跑能力强的边卫,一旦墨西哥转入进攻,两侧边卫都会压过半场,形成中前场7人强攻的阵势。该队后防仍由35岁老将、前巴塞罗那球星马科斯**,锋线上,在伦敦**会男足决赛*中两元、帮助球队击败巴西队夺冠的佩拉尔塔和曼联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基本锁定*发。

喀麦隆主帅芬克惯用4-2-3-1阵型,中前场同样是实力派。主力后腰亚历山大·宋虽然在巴萨出场机会不多,但其实力毋庸置疑。锋线箭头自然是队长埃托奥,33岁的老将本赛季在英超为切尔西打入9球,欧冠联赛也有3球入账,状态虽不及**期,但仍具杀伤力。

墨西哥vs喀麦隆比分预测

在经历了世界杯精彩的揭幕战巴西VS克罗地亚后,今天球迷会感到更为过瘾。相比于13号只有一场比赛,第二个比赛日将迎来3场比赛,其中重头戏自然是 3:00上演的上届世界杯冠亚军的对决。除了这一场比赛,分别在0:00和6:00还有墨西哥VS喀麦隆和智利VS澳大利亚的比赛。

北京时间6月14日0点,墨西哥将在世界杯*战中面对喀麦隆,墨西哥主帅埃雷拉提前**公布了球队的*发名单,颇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阵中的头号球星埃尔南德斯未能进入*发11人。在此前面对葡萄牙的热身赛中,埃尔南德斯也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比赛的。

在埃雷拉公布的*发名单中,出现在锋线位置的两名球员是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多斯桑托斯以及老将佩拉尔塔。埃雷拉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并没有对此作出详细的解释,他说:“我知道所有的球员都会倾尽所有去争取胜利,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击败喀麦隆。”

附:墨西哥vs喀麦隆*发11人

门将:奥乔亚

后卫:罗德里格斯、马克斯、莫雷诺、**吉尔

中场:拉云、巴斯克斯、埃雷拉、瓜达尔多、

前锋:多斯桑托斯、佩拉尔塔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