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宣布与萧亚轩分手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亚东恋确定分了,昨日,柯震东透过经纪人宣布,即日开始**单身,虽然未曾说明分手原因,但是这段相差12岁的姐弟恋还是正式玩完。之前就被爆出,柯震东和前《大学生了没》班底的Tracy当街拥抱。

之前柯震东被爆出疑似用可冲动的化名在脸书开了一个帐号,里面写了很多过激的言语,包括:“录音到哭哭……因为劈腿导致录悲歌无法完成……勾妹确定劈腿等。”并且,在言论中提到“XXX”,并直指XX心机、算计等等。之后有资料显示,这位柯冲动的好友名单中,有多位和柯震东共同的好友,一些个人资料也有重叠之处,而萧亚轩也的确信奉**教,而且私下与友人也常以干姐弟相称,所以外界强烈怀疑,该帐号就是柯震东本人,而“XX”就是指的elva。不过之后这个帐号就被关闭,目前是否属实是柯震东本人所拥有,却没法证实。

不过这对曾经恩爱的情侣因为何事而分道扬镳,之后萧亚轩的经纪人以萧亚轩在海外工作为由,**回应私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