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开始,你的信用值多少钱可以查询了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以往个人信用报告,只有通过人民银行现场及互联网查询两种方式,但是如今这一切可以改变了,增加了自助查询机后,目前的方式曾为三种。据了解,在2013年,主城区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量突破了11万人次,而就到今年1-5月期间,互联网的全市查询量就超过了17万人次。

随着个人信用报告查询量的增加,重庆市在今天开始投放了6个信用报告自主查询机器,分别在主场六区,具体地址详见下表。

投放了个人自助查询之后,有网友提出质疑,是不是这样的自助查询机会让不法分子有机可趁,据悉,自助查询机的查询过程相当科学化,要识别本人二代身份证,同时要进行现场拍照,照片对比正确之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才能打印出个人信用报告。

附表:6个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地点

1 渝中区

重庆*币有限公司(渝中区新华路74号,重庆饭店对面)

2 南岸区

中信银行南岸经开支行(南坪西路31-1号台湾花园,上海百联斜对面)

3 沙坪坝区

建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小龙坎新街82号,沙坪坝新华书店斜对面)

4 九龙坡区

兴业银行九龙坡支行(杨家坪西郊三村1号,九龙坡区**对面)

5 渝北区

重庆农商行渝北支行两路分理处(空港大道19号,空港广场对面)

6 渝北区

重庆三峡银行渝北支行(渝北区红金街2号,渝通宾馆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