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重庆最佳看球地点推荐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重庆*佳看球地点**

第二十届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幕了,比赛时间从6月12日正式开始,一直到7月13日才结束,在巴西境内的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这是继1950年的巴西世界杯之后第二次在巴西举行。

**的主题曲,让全世界所有球迷都为之沸腾,观看赛事,怕影响家人休息吗?新的玩法,开启弗伦斯堡为世界杯喝彩,德国弗伦斯啤酒和世界杯是一个紧密联系的话题。现在位于重庆南滨路东原1891平街层的重庆弗伦斯堡啤酒坊,近期有什么优惠呢?

据介绍,世界杯期间22点前到店的客人,赠送两份小吃,而且所有到店客人都可以参与到比分竞赛活动,猜中比分者即可获得比利时粉象、乐蔓樱桃等。世界杯,和球迷一起度过,重庆专属的球迷场地。你还等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