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福一百红酒加盟投资收益好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红酒市场的发展相当的突显,随着经济的推动攀向一个新的台阶,我国是人口大国,无论是居家自饮还是节假送礼,红酒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红福一百红酒加盟在业界内颇具知名度,产品口感细腻额,价位适中。

红福一百红酒加盟已经在行业内发展多年,公司颇具影响力,集酿制、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产品不仅口感好并且包装精美,经过系列运营和发展赢得了大众的信赖和支持,前景**,商机尽显。

红福一百酒业能拥有世界**的**品质,当然*先是红福一百酒业庄园的土壤及所处地方微型气候得天*厚。红福一百酒业庄园总面积90公顷,每公顷种植八千五百棵葡萄树。

红福一百红酒加盟销售支持:

装修支持--红福一百酒业加盟统一VI店面设计,个性化装修方案,统一品牌形象。公司按规定报销装修费用。

开业支持--红福一百酒业加盟,免费配送品尝酒,宣传单,宣传海报,POP,X展架,打*机,烟灰缸,开瓶器,醒酒器,各类**葡萄酒杯等促销礼品。

广告支持--红福一百酒业统一央视+报纸+杂志+网络,四位一体广告,提升品牌价值。

产品支持--公司不断增加新款原装原瓶进口红酒。免费为企业,会庆,婚庆,生日,提供个性化特色红酒设计及服务。

质量支持--公司郑重**,非原装原瓶进口葡萄酒,每瓶赔款人民币一万元。**红福一百酒业产品质量的稳定及连续性。

损耗支持--由于玻璃制品,液态产品,保险公司不予损耗承保,一切破损由公司负责,合作商实现零损耗。

区域保护支持--一个城市只设一家红福一百酒业代理商,**区域的*家性。

公司将建立中国*大的红酒全产业链供销平台,**真正的原装、原瓶进口红酒产品供应,打造原装原瓶进口红酒的****品牌。公司本着“关爱健康、幸福你我、**健康饮酒新生活”的宗旨,郑重**“非原装、原瓶进口葡萄酒每瓶赔偿10000元”。

公司与法国、澳洲、意大利、西班牙、智利、美国等主要红酒优质产区酒庄联合,通过大资本介入,进入红酒上游市场,以合资、买断等方式实现对原产地优质红酒的货源控制,从而**了红酒的优良品质,降低综合费用,让国人都能喝上原装、原瓶进口的好红酒。

如今红福一百红酒加盟凭借着出色的发展已经赢得了大众的信赖,公司的收益更是呈现一个节节攀升的局面,想要成功的占领商海就一定不能错过该企业投资,公司与您一同共同进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