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客士酸奶加盟轻松实现致富梦想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选择创业的人们越来越多,想要在创业中,***取丰厚的利润,收获辉煌的事业,那么选择一个有市场发展前景的***,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道路轻松、顺畅,致富有**!下面为您介绍的吉客士酸奶加盟项目,就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

吉客士酸奶加盟,营养丰富,绿色健康。这一品牌刚一进入市场就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和追捧!*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的创业者们带来了*大的**商机,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吉客士酸奶加盟以务实、创新、**为运营宗旨,以人新的视觉冲击,色、香、味、形俱全,满足了人们对饮食的消费需求。因而吉客士的一经出现,就获得食客以及加盟商的喜爱。下面将为很多有兴趣加盟的人士揭秘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流程。

加盟吉客士酸奶吧亮点

采取本地绿色***牧场**牛奶,从挤奶到达店内控制在*短时间内,*新鲜的奶诉求将对消费者产生极大的吸引力!吉客士“以销定产”的营销模式,产品不出店面,直接冷藏12-72小时提供顾客使用,绿色的、新鲜的酸奶卖点,导致消费热点提升!

现在市场上超市里所卖的酸奶都是有化学合成食品添加剂,我们所酿真正的“绿色营养健康的酸奶”需要较长时间发酵以保持原生态的奶滋味,店内现加工,杜绝一切化学合成食品添加剂,独具一格的绿色健康产品成为市场新宠!

加盟吉客士酸奶吧合作流程

1、投资咨询:有意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投资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投资申请:填写投资申请书并确认投资意向;

4、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提供的各种资料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经营资格;

5、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核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投资合同;

6、缴纳费用:投资者按照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7、开业准备:领取授权书,开业必须品等资料,进行相应培训,店铺装修,物流配送完毕,准备开业;

8、售后服务:专卖店开业,总部会适时的提供新业务,并不定期对各专卖店进行经营指导。

了解了以上对于吉客士酸奶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后,怎么样?这一*钱致富的好项目一定是很吸引您吧!市场大,前景广,利润高,轻松加盟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取惊人的利润!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