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冰客雪糕加盟盈利好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意冰客雪糕加盟是一家发展相当完善的美食甜品企业,公司拥有专业运营团队,秉持天然、无添加的理念占领市场,为大众带来美味又健康的产品,其投资**,总部提供系列扶持政策,是您经营的**之选。

冰淇淋、雪糕等市场的销售一直都很不错,深受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好评,意冰客雪糕加盟在业界内拥有不错的口碑,公司集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产品味美价廉并且品质优异,备受大众的青睐。

意冰客(YIBINGKE)艺术(1600—1750)发源于意大利,其本意是指一种不规则的珍珠,其华丽、炫耀的风格,在建筑、绘画、音乐、雕塑等艺术领域大放异彩,是影响欧洲大陆*深、*广的伟大艺术风格。从意冰客,体现了意大利灿烂文明在冰淇淋文化上的延伸。

意冰客雪糕加盟优势:

意冰客总部所属集团旗下拥有老港记、东方宴等多个知名品牌,目前集团已在管理与营销、产品与研发、装修与设计、服务与培训等多方面形成规模化的成熟运营模式,经得起市场考验,助您******。

意冰客意式复古冰淇淋,纯正意大利尊贵血统,复古与时尚**融合,贵族美味,平民消费。总部专业研发团队定期推出新品,***不间断。意冰客每年广告费用逾千万,强***影响力助您所向披靡!

投资少:意冰客总投资仅1-2万元,*低几千元就可以轻松做**;

经营活:开店可大可小,也可流动经营,位置不限,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市场;

利润高:300%的**,远超过服装、饰品等其他传统行业5-10倍以上;

***:技术上手快,3-7天即可开业。现做现卖不压货,做多少*多少,迅速回本。

风险低:无需店面,一次性投资,市场空间以已达到500亿元以上,**空间不可限量。

意冰客雪糕加盟凭借着出色的经营和发展已经赢得了大众的信赖和支持,公司的收益更是节节攀升,想要成功的开启自己的创富人生就一定不要错过该项目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